今天起!乘福州地铁又有新优惠!

日期:2024-04-10 14:54 来源:福州地铁
| | | |

福州地铁

又有优惠新政策!

今起

人脸识别乘车有优惠!

2024年4月10日

人脸识别乘车票价关联茉莉分优惠、

地铁公交联票优惠卡证

人脸识别过闸乘车

将享受与二维码过闸

相同的优惠待遇

如何开通人脸识别乘车?

  详细步骤:

  01、开通刷脸

  打开“e福州”APP

  苹果手机——点击“e福州”App上的“交通出行”→“刷脸乘车”

  安卓手机——点击“e福州”App上的“交通出行”→“全部”→“刷脸乘车”

  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,预开通刷脸乘车服务。

  02、使用自助服务机进行注册

  完成预开通后,请携带本人身份证,前往地铁车站,使用自助服务机进行人像采集以及身份校验。

  自助服务机设置位置

  1号线、2号线全线各站;

  4号线:鳌峰洲站、东门站、竹屿站、陆庄站、东街口站(与1号线共用)、省立医院站;

  5号线:农林大学站、浦上大道站、东岭站、吴山站、螺洲古镇站;

  6号线:营前站、鹤上站。

  核验时首先点击屏幕上的“开通刷脸服务”随后,根据提示进行人像采集。接下来使用身份证进行认证,认证完成后,点击“确认开通刷脸服务”。完成自助服务机注册后,即可在装有人脸识别终端的闸机前体验刷脸进站乘车了。乘客出站时同样需要刷脸才可出站喔。

  温馨提示

  e福州账户下的乘车二维码和人脸识别均仅限本人使用,且同一时间只能选择二维码或人脸识别其中一种方式进行乘车,并遵循“脸进脸出,码进码出”原则,确保进出站方式一致。

  使用刷脸进站的乘客,须使用刷脸出站,请勿与其他票种混合使用。

  若开通刷脸乘车后不想使用刷脸乘车功能,可在“e福州”APP上点击“刷脸通行”进行关闭。

  乘车费用在出站时同步完成结算,乘客可在“e福州”APP上查询行程及费用信息。

  若碰到异常情况请前往客服中心咨询车站工作人员。

相关链接: